挖出33公分「3指巨掌」 外星人在秘魯庫斯科住過?

2017年01月9日 17:28

▲秘魯庫思科發現疑似外星人的手骨。(圖/翻攝自Tyler Cusco 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群考古學家組成團隊「Inkari-Cusco」日前到秘魯東南方古城庫斯科(Cusco)的隧道內,發現了一個只有3根長指頭的手骨遺骸。據了解,該手骨的指頭長度約有8英吋(約20公分)長,經X光檢驗後,初步判斷為外星人或是古代人類的遺骸。另外,外界對於外星人手骨相當好奇,不過,該團隊仍拒絕準確地說出考古位置。

綜合外媒報導,「Inkari-Cusco」稱去年1月在庫斯科挖掘到的「巨型手骨」,不僅只有3根指頭,且每根指頭都擁有6節關節,從外觀看上去擁有皮膚與指甲構造,全長約33公分,手指長則約20公分。

報導指出,經過X光檢測後,研究員Edson Salazar Vivanco表示,有關節被嵌入2個金屬環,且多位考古學家和人類學家的估計,手骨應該是一名身高約270到300米人類的;或是遠古巨型生物的,也有可能事外星人的遺骸。最後,「Inkari-Cusco」表示,之後會將手骨送往美國進行DNA檢測,到時才會有更進一步的發現。

庫斯科是秘魯東南方的城市,為庫斯科大區及庫斯科省的首府,海拔有3400公尺,人口約有30萬人,被安地斯山脈環繞,是古老的印加帝國的搖籃,1983年,城市中的古城列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登錄名稱為科斯科古城。

▼(影片/翻攝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