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獎/《樂來越愛你》連得5獎!目前「完勝」導演哽咽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

第74屆金球獎最佳導演、最佳劇本由年僅31歲的《樂來越愛你》導演兼編劇達米恩查澤雷(Damien Chazelle)奪得!他連續2次上台,感動哽咽快說不出話,他十分謝謝劇組以及男女主角,目前《樂》片也是大贏家,除了劇本還連奪了最佳原創歌曲、最佳配樂,另外雷恩葛斯林也憑此片獲得音樂及喜劇類最佳男主角。

►►►看更多第74屆金球獎相關報導請點我!

▲最佳導演達米恩查澤雷上台爆哽咽。(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達米恩查澤雷說:「很謝謝好萊塢外國記者協會,謝謝,謝謝很多關鍵、幫助我的人,劇組、製作、攝影等等團隊,感謝我的家人、父母,他們現在正在紐澤西看著這個節目,感謝你們對我的支持,給我一路以來的大力支持!」目前《樂》一路連得5獎,剩下最佳影片跟女主角尚未公布,目前保持完勝紀錄。

►►►看更多第74屆金球獎即時得獎名單請點我!

▲▼達米恩查澤雷執導《樂》片連奪大獎。(圖/片商提供、達志影像/美聯社)


稍後,艾瑪史東也以《樂》奪下音樂及喜劇類最佳女主角,《樂》也得了音樂及喜劇類最佳影片,該片入圍7項得7項,橫掃各大獎,是本屆金球獎入圍最多、得獎最多的大贏家!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