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分手又復合過嗎? 經歷過「這4種」愛情...會很不一樣


▲你經歷過分手又復合的戀愛模式嗎?(示意圖/取自LibreStock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人生一定會談幾次戀愛,每段感情的結束或相處可能都會讓你有不同的體悟。為此,國外網站《elite daily》分享你可能會經歷的4種「愛情模式」,一起來看看這幾個過程究竟分別能讓我們學習到什麼!

1.初戀
人生第一次對一個人有特別的情感,情竇初開的感覺讓你難以忘懷,無時無刻都想待在他身旁,你們以最單純的愛相戀,但也因為完全沒有經驗,很多簡單小事處裡的不好導致分手,不過就算是這樣,初戀仍讓很多人印象深刻。

學會的事:如果兩人不會一起成長,原以為可以永遠的關係其實很脆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復合
不管你們當時是為什麼而分開,既然下定決心重新交往就別再輕易說分手,分分合合的戲碼也會讓身邊朋友覺得反感,重新交往的你們,一定是內心深處還無法忘記彼此的好,所以即使曾對這段感情失望,如今也選擇原諒。

學會的事:衝動下的決定可能會讓你錯過真愛,而且未必挽回的了。

3.遠距離
很少人能贏的過遠距離,尤其是現代人更少會為情人留在家鄉發展,通常都願意為了夢想踏出舒適圈,愛情並不是生活的全部,卻可能是理想的犧牲品,偶爾甜蜜聯繫都能成為繼續的動力,不過也可能因為一點爭執造成傷害。

學會的事:當你沒有為遠距離戀情調整好心態時,送他離開的那刻也等於送走他的心。

4.同居
你真的準備好看見他最真實的模樣嗎?你準備好和他零距離相處嗎?很多感情都是被日常消磨掉的,再大的耐性都很難一直包容習慣的差異,同居的決定雖浪漫,卻也可能打碎幻想。

學會的事:只憑一股熱情,愛情也敵不過真實生活的考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