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塔羅占卜】想換工作?農曆年後我適合轉職嘛?

很過就又來到農曆過年囉!每到這個時候,許多上班族朋友就開始考慮轉職的問題~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這農曆年過後適不適合轉職吧!

直覺選擇一張牌,答案在下面:(不要偷偷看喔)

牌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農曆年後轉職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唷!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耕耘與收獲,所以不難發現年後轉職的工作會是個可以獲得回報的工作狀態,只是特別的是奧斯老師要提醒你,這樣的牌組還是有耕耘的涵義,所以在新工作方面並不是,像是一拍及合的小情侶,而是需要有一定程度的磨合與努力才有機會獲得回報唷!不是話雖如此,值得慶幸的是至少新工作的辛苦,熬是可以熬出頭的!而不是再怎麼辛苦與努力都只能在原地打轉!所以抽到這組牌朋友,若是有新的方向,奧斯建議可以嚐試發展看看囉!

牌ll

選擇到這組的朋友,奧斯建議你關於轉職這件事可就要再多想想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辛苦與勞累疲倦,所以奧斯不得不告訴你新工作的疲累程度實在是太高了!而也因為這樣的牌組也有著一人辛苦的涵義!所以在新工作的發展,除了工作上比較沒有貴人之外,也有很大的機率,接上一堆並非自己份內的工作內容,導致自己在新的工作上感覺到非常的苦不堪言與疲憊!因此奧斯真要建議抽到這組牌的朋友,關於年後轉職這件事情可就要多多考慮囉!除非是自己真的非常喜歡的工作,再怎麼辛苦都可以甘之如飴!但若非如此,就再多想想囉!

牌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建議你若對於新工作有想法或新的方向!可以考慮看看轉職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成功與完整,所以在新工作的工作狀態來看,會是挺適合你的一份工作,而你身在期中做起事來也感到愉悅不少!重點是新工作的貴人還不算少,能夠在工作上給予你許多的幫助!讓你再面對陌生的工作內容或是工作上的疑問時,都可以適時的給你許多幫助!因此若是目前的工作已經做的不開心了或是做的有氣無力,疲憊不堪了!換個工作環境轉換一下工作心態,並不是件壞事唷!

牌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年後是否要轉職奧斯就無法給你相當明確的答案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爭執與小人,因此多半暗示著新工作方面容易與人起上點爭執,甚至還有許許多多的小人存在,讓你感到勞累不少!只是這樣的牌組也同時暗示著新工作,你的熱情與行動力是不錯的!只是就再與同事之間的相處容易出點狀況!因此這樣的轉職與否,就要給你自己來判斷囉!當然如果也是相當社會化的朋友,覺得工作就是工作不是出來交朋友的,同事就是同事!那或許可以嚐試看看,但如果你是個相當在意工作氣氛與同事相處的朋友,就要再考慮看看囉!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塔羅占卜你最令人喜歡的特質!? 

塔羅占卜:面對目前的事我該繼續堅持嗎? 

關鍵字:

奧斯塔羅, 占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