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海瑟薇IG宣告無限期休息 粉絲心疼:你趕快回來~

▲安海瑟薇IG宣告無限期休息。(圖/翻攝自安海瑟薇Instagram)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2012年與交往4年的男友亞當蘇曼(Adam Shulman)結婚,並在2016年生下寶貝兒子,產後休息沒多久便搶著復出,火辣的身材令人驚艷,甚至對媒體放話想要接演《蝙蝠俠》的「貓女」一角,沒想到2017年才剛開始,她就在Instagram宣告無限期休息,令粉絲相當驚訝。

安海瑟薇前幾天在Instagram上傳一支「蠟燭燃燒」的影片,祝福她的粉絲新年快樂,並要大家保持正向的心,她回顧2016年有歡喜也有難過的事,希望粉絲新的一年都能信任更深、愛得更自由,過著很棒的2017年,沒想到文末她在P.S.寫下:「我想在Facebook及Instagram上暫時休息,直到我們下次再見的時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暫時告別臉書及IG的一出,不少粉絲湧入她的IG留言喊話:「我們會想你」、「期待你趕快回來!」、「我們愛你,你是最棒的!」表達驚訝與不捨的心情。事實上,安海瑟薇2016年底已正在拍攝女版《瞞天過海》,據傳將和珊卓布拉克、凱特布蘭琪2位影后同台演出,相信很快就會在看到她在大銀幕出現。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