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戴維斯猛抓22籃板領勝 裕隆禁區遭打爆又開閉門會

▲璞園戴維斯連6戰繳出雙十數據。(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桃園報導

身為桃園地主球隊,璞園8日面對強敵裕隆打出一場精采好球,「新台灣人」戴維斯(Quincy Davis)挺身而出拿下19分外帶驚人22籃板、3火鍋,璞園籃板數53比28徹底比下裕隆,終場也以84比63大勝,戴維斯連6戰「雙十」數據演出,展現強勢領軍企圖。

就連裕隆教頭魏永泰賽後都說,「Q今天很強勢的衝搶籃板,甚至單打,這真的很少見。」戴維斯此戰19分、22籃板、3火鍋的精采表現,助璞園21分大勝強敵裕隆,本次桃園主場3戰2勝,確實展現地主氣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6戰繳雙十數據,戴維斯笑說,「我很希望每場都這樣,特別是此戰防守端團隊表現非常不錯,希望這樣的狀況能持續下去。」

璞園教頭麥班達也說,「桃園這3戰看見球員的成長,通常前一戰輸球,年輕球員都會過於積極想要贏回來,但這一戰大家都做好自己的本分,我相信我們的防守會越來越好。」

至於慘輸21分的裕隆方面,賽後球隊又開起「閉門檢討會議」,教頭魏永泰強調,「沒有罵人,還是一直鼓勵球員,但替補的年輕球員一上場就犯錯,加上籃板球慘輸,是輸球最大關鍵。」

裕隆主力控衛之一的葛記豪因流感無法上陣,泰總透露他本周因病都無法參與練球,但下周桃園例行賽應該就可恢復上場。

▲裕隆近期又只能靠老將撐場。(圖/籃協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戴維斯璞園麥班達裕隆魏永泰SBL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