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統一發表橘色新球衣 高志綱:像七龍珠的孫悟空

▲統一獅開訓。(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南報導

統一獅8日開訓,公開新球衣與新隊徽,將綠色除去也不寫中文字,用英文展現品牌,球衣以「橘、藍、白」為主色,高志綱打趣地說,「很像七龍珠的孫悟空。」

統一獅發表新球衣,胸前展現「UNILIONS」的品牌,高志綱表示,「春訓有新球衣,表示球團想提供不同視覺給球迷,是很大的突破。」高志綱也打趣地說,「看起來很像七龍珠裡面孫悟空的衣服,還蠻好看的,很鮮豔看起來很有精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球隊有了新氣象,高志綱也感受到新任代總教練黃甘霖很願意與球員溝通,他表示,「前幾天有接到他的電話,我覺得這是好的溝通的開始,春訓再多聊聊,教練對選手有角色定位問題。」

潘武雄也提到,「新球衣蠻輕的,很通風,穿這種球衣很舒服,台南很熱,比較不會中暑。」至於有別於以往的萊恩LOGO,潘武雄認為,「很兇猛,看到之後很喜歡,出去LOGO不會輸給人家。」

潘武雄拿過淬鍊及卓越獎,還有精進與突破獎沒得過,當作是一個目標,看集滿4個能不能送一間7-11給我。去年潘武雄出賽96場,新球季目標就是一軍出賽能增加至100場以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高志綱七龍珠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