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雅唱《壁花小姐》意外走光! 高舉仙女棒洩粉色秘密

▲阿雅近年在大陸發展,難得以歌手身分登台演出。(圖/翻攝自阿雅微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阿雅(柳翰雅)近年轉往大陸發展,被封為新一代綜藝天后。而她7日現身活動演出,以歌手身分登台熱唱《壁花小姐》,和舞者一起又跳又唱,沒想到這時意外走光了!

阿雅身穿白色裸肩上衣,挺胸露出深邃事業線,下半身搭配粉色緞面長褲,和外籍舞群一起勁歌熱舞,還擺出各種逗趣表情,笑果十足。不過她的舞蹈姿勢大多舉高雙臂,其中一個插腰舉仙女棒的動作,胸前出現一道粉色透亮的物體,疑似是胸貼悄悄掉出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雅和外籍舞群嗨跳,獻唱《壁花小姐》。(圖/翻攝自《哈你直播》微博)

▲阿雅高舉仙女棒的動作,意外走光了!(圖/CFP)

表演完阿雅到後台受訪,主動丟話題「是要問二胎嗎?」讓現場氣氛變得相當融洽。難得不是在晚會擔任主持,她說:「以歌手而不是主持人身分站在舞台上,感覺很輕鬆也有點忐忑,要盡全力把最好的表現帶給大家!」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