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好市多2機車撞..51歲女騎士倒地 員工協助交管「揪甘心」

▲知名美式賣場前車禍,員工協助交管。(圖/嘉義市消防局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8日下午2時30分受理民眾報案,指稱美式賣場好市多前發生車禍,立即派遣第二大隊後湖分隊救護車前往處理。 救護人員抵達現場時,發現2輛機車橫躺在馬路,共有3名傷者,其中一名51歲黃姓女子傷勢較嚴重,坐在路旁等待救援。

黃姓女騎士表示,從美式賣場出來時,不知為何,突然一輛機車從旁竄出,直接撞上她,除肢體多處擦傷外,頭暈且頸部也不舒服。美式賣場員工聽聞碰撞聲,趕緊出來協助管制交通,讓傷者感動地說「揪甘心ㄟ!」

救護人員也立即給予黃女頸圈固定、清洗傷口、止血包紮及心理支持,送往嘉義基督教醫院救治,其餘2名傷者皆輕傷,相關肇事原因則由警方調查處理。

市府消防局呼籲,騎乘機車或駕駛車輛行經路口時,一定要減速慢行、觀前顧後並特別確認左右來車及周遭路況,防止車輛或人員忽然衝出而造成己身或其它用路人傷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