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又沒開大燈被逮 超盧男:我有長輩要照顧、開便宜一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南投一名陳姓男子日前騎機車未開大燈遭警方盤查,有喝酒的他坦然自招酒駕,卻又拒絕酒測,開始大吵大鬧,要求員警開比較便宜的罰單代替就好,甚至還裝可憐說自己要是被抓去關,家裡的長輩會沒人顧,離譜要求讓警方直搖頭。

據了解,54歲的陳男晚間9時多外出時,因沒開大燈遭警攔下,他一下車便誠實向員警透露「我有喝酒」,接著開始使出苦肉計、討價還價,不管一旁員警怎麼勸說,他仍不肯接受酒測,甚至還氣得說「難怪人家會兇你們警察!」

陳男也頻頻以「家中有長輩要照顧」為由,希望警方能網開一面,開罰緩沒有那麼高的罰單代替,最後在支援警力到場勸說下,他才乖乖配合,經酒測達0.89,已明顯超標,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