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未保護委員?她批警政署長:沒記取柯建銘被打得教訓

▲高雄年金改革座談會場外抗議的民眾。(圖/翻攝自李來希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年金改革南區座談會8日下午於高雄國際會議中心登場,由於場外層層拒馬、護欄戒備,再加上眾多抗議民眾集結,欲進入會場的委員寸步難行,綠委管碧玲則在臉書指出,立委劉世芳出現時,卻僅有一個警察陪同,對於警方未預期可能發生危險的事並加派人力保護,大力的痛批警政署長「沒有從柯建銘被打得到教訓」。

針對立法院日前審勞基法修正案期間,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遭到勞團包圍、推擠、丟擲寶特瓶,引發黨內嚴厲譴責暴力,並認為警察保護有疏漏;而今日年金改革南區座談會中,管碧玲表示,劉世芳剛現身時,沒幾個民眾前來,警方卻未勸離,直到聚集的人越來越多,才有更多的警察同仁保護。

管碧玲認為,警方應預期可能發生危險的事並勸離、帶劉世芳走其它不會讓雙方相遇的路線,但當時僅有一名員警陪在她身邊,因此痛批警政署未從過去柯建銘被打的經驗獲取教訓,並質疑是如何指揮調度群眾運動?最後更表示這種執法方式不改正,自己還是維持對警政署長很大的不滿。

▲管碧玲認為員警未做好維安工作。(圖/翻攝自管碧玲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