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花槍賀歲!分局長超用心 酸民諷「吃飽太閒」引網圍剿

萬華警分局長自拍宣導影片,令人印象深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萬華分局長陳文智日前拍攝了一部短片,除了表演精彩的花式耍槍外,還一邊唸出口號宣導各警察單位的報案方式,同時也祝福民眾新年快樂,令人印象深刻。影片PO上網後,隨即引起熱烈討論,大部分網友都持正面態度,認為「局長很用心」;不過,卻仍有少數人不以為然,甚至批評「警察太閒」。

臉書粉絲專頁「爆料公社」8日下午分享一部影片,萬華分局長陳文智在長約30秒的片中表演花式耍槍,並預祝民眾新年快樂,同時不忘宣導各警察單位的通報電話,整套動作一氣呵成,不僅有創意也令人印象深刻。影片PO出後,大部分網友都認為比起傳統的宣導,這樣的呈現手法更能吸引目光,「局長很用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多數人都持正面態度,但仍有少數酸民留言諷刺「警察吃飽太閒」,才會拍攝影片譁眾取寵,是在「耍猴戲」;不過,這樣的言論立刻引起大量網友圍剿,紛紛痛罵「狗嘴吐不出象牙的酸民」、「放下身段的局長,有啥好酸的~~無言」等語。

人民保母自拍影片PO網,原本立意良善,希望透過輕鬆的方式,向民眾表達新年祝福之意,連帶達成宣導警政的效果,但如今卻意外引發網友論戰,恐怕始料未及。

▼影片取自「爆料公社」,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