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摩斯「cp值低」一堆人吃? 神人解析讓鄉民全跪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於許多人來說,摩斯漢堡總給人精緻、日系、卻CP值低的形象;像這樣一個品牌,如何在「俗又大碗」的速食市場生存下來,的確讓不少人萬分好奇。一名網友為此在批踢踢發文,詢問有沒有「摩斯cp低到爆」的八卦,很快就引發熱烈討論。

▲摩斯漢堡是許多民眾把妹愛去的名店。(圖/示意照/記者周宸亘攝)

網友在文中寫道,摩斯一個套餐的份量只有兒童餐量,價格兩份等於三份麥當勞,一份等於肯德基XL餐。價格偏貴,漢堡比拳頭還小,連環境也是普通,「為什麼這種店能活下來?cp值麥肯都能屌打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篇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他是賣潮度的」、「剛出的時候還不錯 後來越來越貴」、「只有米漢堡值得吃,但是貴到爆」、「明明是速食店,結果要等20分鐘東西才好」、「潮潮只吃摩斯喝星巴客你不知道嗎」、「摩斯賣場地的啊,以前會在那邊點一杯紅茶讀書」、「要吃乾脆去日本吃,吃鬼島根本閹割又黑心」。

還有一派專業的網友突破盲點,表示關鍵在於女生:帶妹去吃東西沒人在看cp值的」、「女生愛吃,我前天龍女友超愛」、「給女生吃剛好啊!一堆小鳥胃」、「沒有歡樂送,肥宅不喜歡發」、「飲食只重CP值…那每餐都吃便當好了,比自己煮還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