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飛機上忙什麼? 自爆看了兩部電影

蔡英文出訪「英捷專案」機場行前講話。(圖/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英捷專案」於台北時間7日啟程,歷時13小時的飛行,於晚間11時抵達美國休士頓,據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轉述,這次航程中總統持續關心國內動態,一直忙到飛機快降落才有休息時間。不過,有隨行的電子媒體捕捉到,總統在等AIT主席莫健登機迎接時,跟身邊官員閒聊中拋出一句「我看了兩部電影」引起討論。

本次「英捷專案」,總統原本預計在飛機快要降落前,親自走向後方35位記者所在的經濟艙,一一握手寒暄,不過最終臨時取消。對此,黃重諺表示,總統在今天的航程中,特別關心年金改革分區會議,詢問了幕僚今天會議狀況、與會代表發言、現場狀況等,台北方面透過文字及時與總統聯繫。

另外,總統也與幕僚討論抵達美國之後,幾個行程與講稿內容,黃重諺說,「直至剛剛20分鐘前才有休息,整趟幾乎沒什麼休息」。

不過,有隨行的電子媒體捕捉到,總統在等待莫健登機迎接的空檔時,跟一旁的官員在閒聊,拋出一句「我剛看了兩部電影」,引起隨行媒體的討論,認為與府發言人說法不一,且是否有「看電影而不願面對媒體可能」。

▼空軍派遣4架F-16及2架IDF戰機執行「英捷專案」護航任務。(圖/翻攝自空軍司令部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