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太苦?她捷運上戴「ET帽」打瞌睡 乘客憋笑到快瘋了

▲網友在捷運上驚見「外星人」。(圖/翻攝自Dcard)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邁入冬季就是許多人每天早上和床最難告別的時候,出門之後接著會在公車、捷運上閉目養神、打個小瞌睡。但是沒有支撐點的時候通常就會很痛苦的搖頭晃腦,甚至出現半開嘴的畫面。日前有網友在「Dcard」上分享一張上班族打瞌睡的照片,而頭上竟然戴著一個外星頭套遮光,完全不在乎他人眼光。

網友發文表示,「今天趕早八的考試本來心情超差的,一上捷運看到這位上班族直接心情大好哈哈哈哈。」照片中則是一位肢體語言看起來相當無奈的上班族,而頭頂上則是套著一個灰色的枕頭套,完全抵擋周遭的光線。不僅讓穿戴者能在通勤時間睡好,還能逗樂其他搭車的乘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被逗得哈哈大笑,紛紛表示,「這根本就是外星人降臨。 」「旁邊兩側還有洞可以聽報站,真的超貼心。」「感覺戴上去就是只有自己的世界了。」「旁邊的人還能忍笑也真厲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