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遭霸凌勒索保護費 猛男撐腰「以暴制暴」網友熱議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有一位小男孩在校園中被同儕霸凌、勒索保護費,於是只好向網友董新堯求救。董新堯聽小男孩說明狀況之後,對於校園霸凌事件感到非常氣憤,於是找了肌肉猛男替小男孩撐腰,除了惡搞霸凌人的同學,還PO出一支反霸凌的影片,提醒大家注意校園安全。

▲男孩慘遭霸凌勒索保護費,網友董新堯請肌肉男反霸凌。(圖/翻攝自美拍授權/用戶:董新堯惡搞,下同)

影片中可見,董新堯找到了這位男孩後,男孩訴說自己經常遭到霸凌,同學會毆打他,跟他要保護費,讓他相當痛苦,甚至有想過自殺的念頭。為了停止霸凌事件持續發生,董新堯決定請一群肌肉男,來給那些霸凌人的屁孩一場震撼教育!

首先,他請男孩照常一樣先去交保護費,而且還是照樣被圍毆,誰知道這時,經過的路人卻冷漠以對、視而不見,讓人感到相當心寒。後來肌肉男們出動了!屁孩們一見肌肉男馬上變乖,連忙趕緊向小男孩鞠躬道歉,反差非常大。

後來小男孩告訴董新堯,自此之後,學校再也沒有人像以前一樣欺負他了。影片最後,董新堯也向所有青少年說一句:「校園霸凌是懦夫的行為,只有弱者才會用欺負弱小的行為武裝自己。」真正的強者,應該幫助弱小,而不是欺軟怕硬!

此影片一PO出,馬上在網路上引起熱議,網友看完影片後表示,「不該用以暴制暴的方式處理,或許可以尋求幫助,用正確的方式處理霸凌事件」、「小時侯被霸凌過,到最後反擊了,才會有生機!」、「暴力不能解決問題,但…能解決製造問題的人」、「會說不應該以暴制暴的人,大多數都沒被欺負過吧?」、「遇到這種事情越怕對方,越讓人以為你好欺負,有時候要以暴制暴才行」、「不說了,我要去重訓了!」

最後,小編也想告訴大家,無論影片的真實性為何,都希望能減少霸凌事件的發生,也希望每個人都能用理性的方式處理問題,降低危險以保護自己為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