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寶毒蟲被逮揮拳嗆聲找議員 女友吼警:你們弄痛他了

▲陳男有毒品通緝在身,被逮後不但揮拳襲警,還嗆要找媽媽來。(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中和1名28歲的陳姓男子6日晚間無故倒臥在街上,警方獲報後,隨即到場關心,未料陳男先是假裝配合調查,卻趁隙開溜,害得員警沿街狂追200公尺,才把他壓制在地,並在他身上搜出毒品針頭;嫌犯女友到場後,不服警方逮人,多次嗆聲、干擾,而2人妨害公務的過程也全被警方錄了下來。

當時警方接獲新北市民眾報案,指出中和景新街有男子倒臥在大樓外,隨即派員前往關心,沒想到陳男見到員警後,先是嚇到跳了起來,騙說要上樓拿證件,但卻趁警方不注意,穿越馬路逃竄,讓員警反應不及,沿路狂追200公尺後,才當街將陳男壓制在地。

▲陳男女友不斷在旁妨礙公務,干擾員警執勤。

嫌犯被逮後,一度揮拳襲警,且被壓制後仍持續反抗,員警迫於無奈,只好呼叫線上警力支援,沒想到女友到場後,不但幾度怒嗆聲,要員警把手腳放輕,還不斷干擾警方執勤,甚至一度上演「聲東擊西」的戲碼,衝到馬路中央想吸引警方注意,讓員警相當頭痛。

陳男被帶回南勢派出所後,先是喊說要找媽媽來,還恐嚇找議員處理,讓警方直搖頭;但由於嫌犯身上被搜出毒品,本身又有毒品通緝在身,這下被逮,恐怕得直接入監服刑。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