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去台南吃早餐!還有限量萬家香烤肉

點評:想吃奶油煎吐司不必去韓國!美味的早餐就在前方等著你呢~~

▲一瓶鮮奶茶配上用奶油煎的酥香的跑跑三明治,開啟美好的一天。(圖/網友@y.han.04.01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祝小媛/採訪報導

吃遍台南各式各樣在地美食,想不到早餐還可以吃什麼嗎?不妨嘗試看看2016年三月底新開的「跑跑三明治」!最初純粹因為想做美食給家人吃的念頭,姊妹兩人進而鼓起勇氣離開舒適圈,開著超可愛的攤車四處跑實現夢想。

▲▼餐車外觀相當吸睛,老闆姊妹倆也相當親切。(圖/網友@yorketseng@easy_life_mylife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吃過韓國超有名早餐Isaac Toast的人便會知道,之所以好吃一大原因在於該吐司先用奶油煎過,因此吃起來帶著一股濃郁奶油香。跑跑三明治亦是用奶油先將吐司煎的酥香,再加入新鮮生菜及番茄,為了讓客人嚐到食材原味,吐司中也堅持不加美乃滋及番茄醬。

▲吐司共五種口味,另外還有跑跑紅茶、鮮奶茶及濃湯。(圖/網友@chu605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跑跑三明治販售的品項單純共五種口味,其中招牌商品便是「萬家香烤肉三明治」,為了怕客人大口享受三明治時,卻被肉片上咬不斷的筋所苦,店家特地一片片剪筋並醃漬,因此每日數量有限,常開賣不久立刻完售。

▲跑跑三明治希望透過美食,帶給每個客人活力滿滿的一天。(圖/翻攝自@runrunsandwich,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小小餐車承載的不僅是姊妹倆的夢想,更是希望透過健康的食材,讓忙碌的現代人都能用活力滿滿的早餐,開啟美好的一天,讓上班不再是那麼痛苦的一件事。因此,想吃就動起來,一起跑去尋找餐車吃早餐吧!

跑跑三明治
地址:中西區友愛街232號
電話:0915 260 871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週二~日7:00-10:00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基隆約聊小天地!山坡上的老宅咖啡廳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新化老街CP值牛排館!雞腿排飯也好吃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