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李棟旭淚吻喚前世! 《鬼怪》2謎團揭曉孔劉怒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南韓戲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由金高恩、孔劉、李棟旭、劉寅娜擔綱主演,7日播岀第12集。「鬼怪新娘」恩倬和金信相戀,共同面對你死我活的命運;地獄使者在Sunny面前曝露了身分,戀情又陷入了膠著。不過觀眾現在最關心的是,德華究竟是不是人?在最新一集中,所有角色終於注意到德華的另一面!

▲《鬼怪》陸星材隱藏的秘密揭曉。(圖/翻攝自tvN直播)

►►看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更多相關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信和地獄使者到夜店找德華,時間瞬間暫停,原來神附身在德華身上,他因為神獲得不死之軀,卻得跟心愛的女人一生一死,氣到揮拳想痛揍姪子。此外,劉會長的死期將屆,他再一次面臨重要的人死去,在房間裡痛哭,恩倬守在身邊安慰。

▲德華失去爺爺,哭倒在金信懷裡。(圖/翻攝自tvN直播)

恩倬在最新一集中正式成為大學生,金信送給她一條項鍊,還被交代不准跟男人來往。兩人還去拍大頭貼超甜蜜,不過她見到鬼的能力似乎漸漸消失,且從朴中元口中得知,地獄使者前世正是賜死金信的王,不忍心告訴鬼怪和地獄使者,默默將秘密藏在心中。

▲恩倬正式成為大學生,和金信甜蜜拍大頭照。(圖/翻攝自tvN直播)

▲恩倬得知地獄使者前世的身分。(圖/翻攝自tvN直播)

地獄使者相信和金善、金信前世一定有關,甚至懷疑自己是奸臣朴中元。為了尋找答案,他又出現在Sunny面前,深深一吻喚醒對方前世的記憶,從女方悲傷的眼淚中,得知自己真是王黎,兩人為此淚流滿面。

▲地獄使者來找Sunny,上前深深一吻喚醒前世記憶。(圖/翻攝自tvN直播)

▲Sunny想起前世和王的悲戀留下眼淚。(圖/翻攝自tvN直播)

金信發現朴中元的存在後,現身在暗巷中展開對峙,揮劍卻發現砍不死奸臣。他更得知地獄使者居然是王黎,到處要找人確認,最後兩人在廟前相見,一出手便掐住對方,千年的恩怨又再一次燃起!

▲金信得知地獄使者是王黎,兩人相見,激動出手掐住對方。(圖/翻攝自tvN直播)

《鬼怪》開播至今最受觀眾在意的謎團,全在第12集揭曉,包括劉德華其實是被神附身,地獄使者得知自己的前世,和金信的同居友誼即將產生變化。除了上述謎團,又出現了新的反派角色,奸臣身邊的侍女,居然也是地獄使者,又為未來的劇情增添許多新的變數。《鬼怪》台灣由愛奇藝獨家播出,12月3日起每週六、日早上十點跟播。

▲除了觀眾關心的謎團,本集又出現新的反派。(圖/翻攝自tvN直播)

《鬼怪》台灣由愛奇藝獨家播出,12月3日起每週六、日早上十點跟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