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準基:只要IU喜歡就好! 驚喜暖唱《步步》催淚OST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歌手兼演員IU長相甜美,7日在台二度開唱,她主演的戲劇《步步驚心:麗》男主角李準基恰好也在台灣,兩人行程滿檔、原本沒機會合體,在演唱會開始前幾個小時,IU向男方提出邀約,沒想到李準基一口答應,穿著黑袍出現,甚至帶來一首主題曲《為了你》,全場觀眾又驚又喜。

►李準基相關新聞請點我

▲▼IU和李準基驚喜在台灣合體。(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準基此趟訪台是為自己的個人專場活動準備,IU擔心男方行程滿檔,在7日演唱會開演前幾個小時,詢問對方「可不可以來當嘉賓」;李準基一口答應,在歌曲《三寸天堂》唱到尾聲時,李穿著黑袍現身,重現《步步驚心:麗》催淚場景,演唱會爆出超大驚喜。

▲李準基為了IU在結束訪問後直奔女方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兩人首次在台合體,台上感性相擁,IU感謝說:「明天你不是也有演唱會,這麼忙還來,真的謝謝,最棒了!」李準基甜回:「只要IU喜歡就好!」一來一往的情話,讓全場尖叫連連。李準基除了穿著黑袍出場,還在場上首獻韓版《步步驚心:麗》OST《為了你》,雖是短暫現身站台,仍讓觀眾興奮呼「賺到」。

事實上,李準基下午才在信義區舉辦記者會,直到4點40分左右結束媒體訪問,但他為了IU直奔演唱會現場,誠意十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