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周儀翔爆砍25分退台銀 達欣笑納4連勝續霸榜首

▲周儀翔單節10分,斬獲全場最高的25分。(圖/記者潘泓鈺攝)

記者潘泓鈺/桃園報導

暫居聯盟榜首的達欣,7日中原大學對抗尋求終止5連敗的台銀。開局達欣三分5投5中,加上周儀翔單節爆砍10分,首節取得32:15優勢。台銀第三節一度把分差縮小到個位數,但末節無法延續氣勢,終場達欣以13分差收下4連勝。

首節台銀三分命中僅17%,反觀達欣5投5中,加上周儀翔百分百命中率狂砍10分,便取得17分大幅度領先。次節達欣趁勝追擊,拉出11:4高潮,將優勢擴大到20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易籃後台銀後場陳國維、李維哲接連的抄截快攻,帶領出7:0攻勢,最後兩分鐘奈維爾與李維哲三分齊發,最後43秒奈維爾中距離得手,終於將差距縮小至9分。決勝節雙方僵持,最後3分鐘,周儀翔連續切入製造犯規,4罰俱中之下達欣領先來到14分,之後台銀無力逆轉,終場達欣就以97:84獲勝。

▲布拉雙手爆扣。(圖/記者潘泓鈺攝)

周儀翔斬獲全場最高的25分,外帶5籃板4助攻3抄截,施顏宗全場7投6中獲得次高的20分,布拉17分16籃板3阻攻,林冠綸挹注16分7助攻。台銀方面,李維哲21分4籃板4助攻為最佳,奈維爾16分5籃板,陳力煥則有10分6籃板6助攻的好表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達欣周儀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