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喊上課不要吃「棗子」 真相惹網友笑瘋:比較像OO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周宸亘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日前逛小屈,看到架上的潤唇球,不禁想起高中時發生的趣事。當時,歷史老師竟把潤唇球當成棗子,以為女學生在課堂上偷吃,讓許多同學瞬間超想笑,但只能努力憋在肚子裡。網友看完也笑得美叮美噹,紛紛回「好像更像跳蛋」。

網友在「Dcard」貼文表示,「那陣子潤唇球很夯,女生幾乎人人都有一個,還記得是歷史課,有一個女同學就拿起綠色潤唇球開始擦,老師是個非常傳統的老先生,他瞄了同學一眼,默默的說『同學!上課不要吃棗子』,然後就繼續轉過去寫黑板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潤唇球。(圖/翻攝自網路) 

網友們對此紛紛笑回,「不知道紅色的是比較像荔枝,還是紅毛丹」、「說青蘋果比較合理啦,老師眼睛要檢查了」、「整個笑瘋」、「我朋友都說那跳蛋」、「可以不要這麼好笑嗎xDDD」、「歷史老師善於隱喻暗諷,別傻傻的」、「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話截圖。(圖/翻攝自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