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千粉絲排隊搶買限量鞋!全台最大JORDAN旗艦店開幕


▲7 日一早八點,即有民眾前往台北微風松高JORDAN旗艦店,排隊抽籤購買限量鞋款。(圖/記者鄭閎攝)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全台最大JORDAN旗艦店今(7日)在台北微風松高開幕,為慶祝開幕,限量開賣Chinese New Year Pach (CNY Pack)系列,另先前推出的Air Jordan 11 Retro「Space Jam」怪物奇兵新配色也再限量釋出,一早即吸引近千人在現場排隊抽籤,下午1點公布中籤結果。







▲Jordan品牌表示,粉絲排隊主要為搶買Air Jordan 11 Retro「Space Jam」怪物奇兵新配色限量鞋,先前藝人修杰楷和女兒咘咘,即搶先穿上此款新鞋,展示父女「最萌身高差」。(圖/記者鄭閎攝、翻攝自修杰楷粉絲專頁)

粉絲今主要搶購全台獨賣的Air Jordan 11 Retro「Space Jam」怪物奇兵新配色,男鞋售價6,900元;而CNY Pack系列則帶來售價6,900元Air Jordan XXXI、售價6,300元的Air Jordan 12 Retro,及售價為4,950元的Air Jordan 12 Retro GG,另有女款Air Jordan XII Retro BG,點綴桃紅色加鞋舌「貳拾」字樣超搶眼。







▲ 全系列CNY Pack系列限量鞋,配合JORDAN旗艦店開幕同步登場。(圖/Nike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