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氣勢搖尾大跳月球漫步 被封「狗界麥可傑克森」!

▲狗狗的舞魂大爆發,把主人逗得超開心。(圖/翻攝自「UNILAD」臉書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僅人類愛模仿麥可傑克森跳經典舞技「月球漫步」,連汪星人也能來上一段?粉絲專頁「UNILAD」分享了一隻狗狗表演月球漫步的影片,只見主人一聲令下,牠立刻趴在地板上,開始倒著往後滑動,跳得有模有樣,氣勢完全不輸人。

影片中,只見狗狗先是趴在地板上,下一秒直接把雙腿打直,竟開始進行倒退嚕的滑動,過程中不停搖著尾巴,看得出來牠相當得意。往後「嚕」完的下一步,再度往前滑到主人面前,有始有終的表演讓人看了超過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時CUE我都可以啦!(圖/翻攝自「UNILAD」臉書粉絲專頁)

狗狗精湛的舞技讓人超佩服,影片一上傳立刻獲得許多迴響,短短三天就累積了221萬次觀看、7.4萬人按讚以及2.4萬次分享。逗趣的模樣讓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根本就是狗界麥可傑克森!」、「哪裡有教?我也要讓我家的狗學~」、「不知道麥可傑克森看了會有什麼反應?!」,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這可能是疾病的徵兆,「狗狗可能是肛門腺有問題,應該帶牠去看獸醫!」。

關鍵字: 月球漫步麥可傑克森汪星人跳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