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種抱抱方式」看出他多愛你 這樣抱感情失衡..要GG了


▲從男友抱你的方式能看出他有多愛你。(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擁抱是重要的肢體接觸,然而這個動作看似簡單,卻有很深層的涵義,不同類型的擁抱更揭示了另一半對你的心意,平常男友都是怎麼抱你的?其中又透露出他對你的哪些愛?國外網站《Little Things》就列出7種擁抱,一起探究你們的愛是無懈可擊、還是隨時會崩裂。

1.環抱
從後方將手臂環繞在另一半的腰部,能起到很大的保護作用與安全感,也顯示著兩人的信任感濃厚,倘若男友都這樣抱你那你真的很幸福!這種擁抱方式傳達出兩人懂得互相照顧,做任何事都願意為對方著想。

2.騰空抱起
這樣的擁抱洩漏男友對你擁有強烈的慾望與激情,不論是抱起來轉一圈,或是將你抱起來放在櫃子上,都顯示出他渴望與你的進一步接觸。即使不能代表兩人深愛著彼此,但能確定的是,你們能共度好幾個美好的夜晚。

3.拱橋式
盡可能的拉開彼此的距離,就怕另一半感到不舒服,表示兩人還不熟,或是關係讓人感到不適,也可能是單純敷衍旁人,明明不想靠近,卻又要裝親密。

▼拱橋式的擁抱姿勢說明兩人還不是很熟。(圖/取自《Little Things》網站)


4.把對方死鎖在懷中
這種將兩人交織在一起的擁抱方式,最常出現在即將分開的情侶身上,害怕失去只想緊抱著對方不鬆手;若你的男友這樣抱你,也能看出他對這段感情付出強烈的愛意,分分秒秒只想把你摟在懷裡,永遠不分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慢舞擁抱
一手放在他的腰上、一手纏繞住他的脖子,就像跳場浪漫舞曲般的擁抱,訴說你們交往多年,對愛情的熱情不減,天天都像熱戀中的情侶。

6.眼對眼擁抱
眼睛是靈魂之窗,不論用什麼方式擁抱,保持眼睛的接觸很重要!這樣的擁抱方式說明他願意敞開心胸,讓你窺探他的內心深處,無論是否有親密接觸,但卻是種重視心靈交流的擁抱方式,而這也是所有戀人最渴望的愛情。

7.娃娃擁抱
當你用力抱緊他時,他卻冷靜的將雙手放在兩邊,沒有回抱你,就像你自己抱著一隻娃娃似的,那就得小心了!可看出你們的感情早已失衡,你可能是在這段關係中付出比較多的,他並沒有想像中愛你。

▼只有一方釋出的擁抱,說明你們的感情快結束了。(圖/取自《Little Things》網站)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