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天木純揪5寫真女星玩「巨乳波浪舞」 男網友:好想揉啊

▲天木純和另外5名寫真女星,聯手大玩「巨乳波浪舞」,男性網友們直呼:波波相連到天邊。(圖/翻攝自天木純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童顏巨乳」對於日本寫真女星天木純(天木じゅん)來說,似乎不足以形容了。她不但擁有天真無邪的臉蛋,更擁有超級傲人的I罩杯,平常也不吝惜分享美照和影片,讓不少男性網友都心癢癢。最近她又有了新創舉,率領5名寫真女星大玩「巨乳波浪舞」,許多男性看了都直呼「被震暈了」。

日前天木純分享一段影片,她找了另外5名寫真女星,在鏡頭前大玩巨乳波浪舞。儘管影片僅僅15秒,但從最右邊的女星開始,依序捧奶到最左邊,再從左邊玩回去,畫面十分養眼。

許多網友看到這段影片後,紛紛直呼「波波相連到天邊」、「可惡,好想揉啊!」還有網友直言「真是夢幻的時刻啊」、「下次可以玩久一點嗎?」

天木純擁有傲人身材外,她也十分得敢秀。先前她改編PIKO太郎的神曲《PPAP》(Pen-Pineapple-Apple-Pen),穿著胸前挖洞的上衣,身體也隨著音樂擺動,傲人的「胸器」也跟著晃動,讓人看了目不轉睛。她將歌詞改成「Oppai Pen」,然後邊跳變唱,還將手中的筆插進乳溝內。

另外天木純上富士電視台波出的「佳代子的部屋〜深夜的遊戲會議」時,再度驚呆主持人,還要女主人大久保佳代子過來試揉。佳代子邊揉邊喊,「天木純的胸部真的好厲害啊!有夠軟的。」一次連摸好幾把,羨煞旁邊的男主持人秋山龍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AV最強素人車禍傷 松岡千菜引退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