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當備胎! 男人說「這6句話」對妳只是玩玩...別傻了


▲小心別讓他把妳當備胎!(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女孩們,當妳被視為備胎的時候,只有自己可以停止這種情況然後明哲保身,不要隨著對方的反應起鬨,冷靜回應他的各種訊息,不要抱持過多期待與不切實際的幻想。國外網站《cosmopolitan》分享以下「6句話」,他根本就是把妳當備胎!

1.「如果XX歲前我們都還單身,那就結婚吧」
乍聽之下很浪漫,不過仔細想想這種不負責任的調情話,完全把妳當作備胎阿,與其要等到多年之後彼此才有單身的可能性,為什麼不現在就開始嘗試約會。

2.「妳對我來說不只是上床的對象」
雖然說你們可能不只是肉體上的交流,還有心靈上的交流,所以簡單來說就是紅粉知己加在床上一起運動的朋友嗎?講難聽一點就是有點互相喜歡的砲友而已吧!

3.「如果我女朋友可以像妳這樣就好了」
要是一個男生真心喜歡妳,是不會隨便講這種讓人誤會的話,因為隨便比較兩者,只會顯得兩邊都不是很重要,到頭來他最在意的還是他自己而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我很喜歡妳這個人,但我現在還不能跟妳在一起」
為未來留下伏筆也是備胎男女常用的一招,因為對方根本不把話說死,這些假設只會讓妳的心對雙方的關係不斷猜疑,更有可能的是完全沒把妳當作考慮對象,只是希望無聊的時候能有人陪。

5.「我媽說/算命師說我不能跟XX的女生交往」
把媽媽或算命師扯出來的都算同一種,這種無法好好說內心話的人,只會讓對方誤以為有感情,但只是命運捉弄人無法在一起而已。

6.「我把妳當很重要的朋友」
這種話視情況而定,一是對方真心把妳當朋友,二是假借朋友之名跟妳搞曖昧,不過還是有很多人的行為舉止早已親密到超出友誼,甚至還可以是牽手擁抱上床的好朋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