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拚經典賽正選名單?岳東華:做好眼前該做的事

▲岳東華。(圖/中華職棒提供)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業餘強打岳東華去年底打完冬盟,直接向經典賽中華隊報到集訓,至今進入第二階段訓練,他認為調整狀況不錯,賢拜胡金龍更在加入第一天主動與他分享經驗,要他「大膽去做」、「不要怕怕的」。

入選中華隊集訓名單,岳東華說,進來就是學習,做好眼前該做的事,能否拚進28人名單,現在也不會去想:「先把自己該做的事做好就好,不要去想太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打完冬盟直接報到,岳東華調整進度比其他賢拜快,他也覺得狀況不錯:「教練出什麼菜單,我就做什麼,適應得還可以。」

面對這麼多大賢拜,岳東華透露,很欣賞張志豪的打擊,另外守備都跟林智勝同組,他也不吝於指導:「學長滿好笑的,也會主動告訴我要注意哪個方面。」

「這裡的學長,以前都在電視上才看得到,剛來的第一個禮拜,其實有點緊張、綁手綁腳,之後才比較敢跟其他學長聊天。」岳東華靦腆笑稱。

►接收更多 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