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抗Apple Watch!三星Gear S3、Fit2加入UA健身app

我們想讓你知道…HTC又晚一步!

記者洪聖壹/美國拉斯維加斯報導

蘋果公司讓 Apple Watch Series 2 與 NIKE 運動健身程式 NIKE+ 深度合作,另一邊三星電子腦筋動得快,直接用旗下Gear Fit2、Gear S2與Gear S3與運動服裝品牌 Under Armour 合作,不論是追蹤營養攝取、日常鍛練、跑步路線,或只是尋找數位教練來提升健身動力,都有助於用戶實現個人健身目標,讓穿戴式裝置健身體驗更上一層樓。

傳了兩年 Under Armour 將與 HTC 進一步合作打造專屬智慧手表,一直到現在都沒有下文,倒是可能受到蘋果智慧手錶 Apple Watch 與 Nike 合作的壓力,三星找上 Under Armour,為旗下穿戴裝置開發運動健身應用。現在使用 Gear Fit2、Gear S2與Gear S3 不僅可以用 Samsung Pay 行動支付、慢跑、聽 Spotify,三星特別為該系列手表加入健身功能。

不過有別於 Appelw Watch Nike+ 量身打造Nike+ 運動手表才有專屬的Nike+ 運動功能,Under Armour 特別為 Samsung Gear Fit2、Gear S2 與 Gear S3 等行動裝置,打造四款專屬體適能健身app,為健身愛好者提供無縫串連、便利的運動體驗,並提供其與 Under Armour 數位社群交流的管道。

Under Armour Connected Fitness 體適能套件組內容共有 UA Record、MyFitnessPal、MapMyRun與Endomondo。而在此次的技術整合中,三星亦將為Gear Fit2、Gear S2 與 Gear S3提供多項獨特功能。自2017年1月4日起 ,Samsung Gear Fit2用戶將可使用UA Record、MapMyRun與MyFitnessPal 等三款APP,而第四款Endomondo APP 亦將於1月份開放使用。2017年初,Samsung Gear S2 與Gear S3 用戶亦可下載應用程式之完整功能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