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偷吃披薩被抓包 肥貓誓死捍衛:朕抱緊了…你報警吧

▲貓咪偷吃披薩被主人活逮,仍用雙手緊緊抱住,不肯放開美味披薩。(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家寵物也有偷吃習慣嗎?以下這隻貓兒的偷吃行徑實在太囂張,慘遭主人抓包,還錄下影片PO上網,只見貓咪緊咬到手的披薩、還瞪大眼睛,好像在說:「朕吃你一塊披薩是看得起你,已經抱緊了,不然你報警吧!」搞笑表情逗翻網友。

香噴噴的披薩令人實在難以抗拒,這隻住在美國的貓咪實在好想趕快吃到披薩,偷偷摸摸的搶走一塊,用前腳緊緊抱住,但正要張口大咬時就被主人發現了,趕快抓著牠的後頸、整隻貓提起來。好不容易到手的美食,可不能就這樣沒了,只見貓咪展現無比堅定的護食決心,狠狠瞪著主人,還不時發出悔恨的低吼聲,怎樣都不肯鬆口,雙方僵持的畫面超級爆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Youtube影片日前轉分享到「秒拍」後,立刻有網友爆笑評論:「我抱緊了,你報警吧。」「我憑我自己本事拿的披薩,憑什麼要我放手!」「朕吃你一塊披薩是給你面子,你還小氣了?」還配上五月天的歌詞:「我和我最後的倔強,握緊雙手絕對不放。」溫馨提醒,披薩對貓咪而言太鹹,建議不要餵食。

(以下影片取自Youtube)

關鍵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