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賢性感「壁咚」李敏鎬 平口連身褲撞衫孫芸芸

▲全智賢性感壁咚李敏鎬。(圖/翻攝自Dailymotion)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演員全智賢自然不做作的美貌,讓美人魚的角色再次美出新高度,6日播出的《藍色海洋的傳說》第15集中,她為了把記憶消除,力氣超大的她直接衝過去「壁咚」李敏鎬、還在客廳的沙發上翻滾,讓粉絲看得臉紅心跳。

▲FENDI 2017度假系列的設計。(圖/翻攝自Dailymotion)

迎合這一個橋段的浪漫氛圍,全智賢也換上一件非常性感的平口長碎花連身褲,露出纖細的鎖骨與肩頸,擄獲李敏鎬的心;而這款性感的單品,出自國際品牌FENDI 2017度假系列的設計,充滿民族風情的印花,透過一字領、斜肩帶出女人優雅的身形曲線。

▲孫芸芸也挑選了同款的設計。(圖/翻攝自雪花秀FB)

更有趣的是,昨天保養品牌雪花秀在粉絲團曝光的新影片中,「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竟然也穿了同款的單品,隔海撞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