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2017年潛力男子偶像團閱兵

我們想讓你知道…很有發展潛力!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2017年潛力男子偶像團閱兵(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SMAP解散後日本男團勢力恐有板塊運動,過往無法冒出頭的非傑尼斯團似乎蠢蠢欲動,雖然女團目前在樂壇上還是佔很大優勢,但隨著男性個人歌手明顯回溫,具備發展潛力的男子偶像團,不僅載歌載舞,且每團都具備獨有的特色,漸漸受到聽眾的愛戴,被視為樂壇未來的新趨勢,究竟2017年有哪些值得關注的團體呢?

Da-iCE

五人組男子唱跳團體,以”高等級外表”、”高演唱力”、”高表演力”三高,獲得年輕族群的共感。Da-iCE除擅長的快節奏舞曲外,抒情歌也難不倒他們,演唱會上整齊劃一且難度不小的舞蹈表演,讓年輕族群瘋狂,特別是女性,往往門票一開賣旋即售罄,2017年的發展備受注目。

DISH//

融合舞蹈、搖滾樂團元素的男團DISH//,以活力十足的搖滾快歌,給聽眾無限活力與元氣,在演唱會表演時持著樂器演出,非常獨特;團中的部份成員如TAKUMI,在戲劇電影界活躍,帶動整團人氣上升;日前在武道館演唱會上,新增一名成員DAICHI,為前團體カスタマイZ成員,陣容更堅強。

X4

以YUYA(松下優也)為中心的新生代歌舞團X4,2015年出道,人氣漸漸上升,展現渾厚的歌唱實力與舞蹈本事,整團全部成員要以擔任主唱位置為目標,近期YUYA參與演出芳根京子主演晨間劇”別嬪小姐”,使得整團在樂壇能見度漸增。

FlowBack

2013年組成的五人歌舞團,動感樂曲與強大歌舞力令人印象深刻,2014年整團參加試鏡活動,在12萬人參與之下,最終成為決選八組團體之一。FlowBack除了精湛歌舞表現外,部分成員還擔任衣裝風格設計,甚至週邊商品企劃、設計…等也有所涉略,可謂全能型團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

Hilary/小心 內有「萌」犬出沒

中森明菜 DESIRE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