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咪結紮麻醉躺手術台 2眼猙獰吐舌:鏟屎官~給我記住

▲救命啊~我是不是要死了。(圖/飼主魯酸菌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實習記者林韋辰/採訪報導

台南市一名飼主最近帶六個月大的米克斯「班比」,前往動物醫院做絕育手術,醫生幫牠打完麻醉藥後,不到5分鐘,班比失去意識,臉部表情就停留在眼神死,舌頭外露的呆滯表情,模樣有些心疼卻又有點搞笑。

照片中,班比手腳被五花大綁在手術台上,頭朝向左上方,兩眼睜大,粉色小舌頭無法縮回去,就這樣掛在嘴角邊邊,一臉「救命啊~我是不是要死掉了」。原來這天主人帶已發情2天的班比到診所結紮,上完麻藥後,牠逐漸地進入昏迷狀態,接著這張逗趣表情就被爸爸給捕捉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把拔將照片貼在《貓咪也瘋狂俱樂部》粉專,並表示班比今天表現的很棒,PO出1小時的時間已吸引1千多人按讚,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ㄎㄧㄤ掉了」、「可愛的舌頭」、「哈哈班比好可愛」、「倒是覺得這表情蠻搞笑的」、「我抱著心疼的感覺大笑」、「完全完美詮釋眼神死的意境哈哈哈」、「我看到牠那一刻的眼神,看淡了人生,看穿了生死」。

▲手術過後恢復意識的樣子。▼做完絕育大手術,趕快回家躺躺休息。

關鍵字: 寵物貓星人絕育毛孩動物手術麻醉昏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