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大女嬰機上哭泣乘客白眼投訴 一家3口被踢出頭等艙

▲查納斯帶9個月大的女兒搭飛機,卻因為寶寶哭泣遭請出頭等艙。(圖/翻攝自查納斯的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Instagram知名時尚部落客查納斯(Arielle Noa Charnas)日前PO文指稱,她帶9個月大的女兒Ruby搭乘達美航空準備前往洛杉磯,結果卻因為寶寶哭泣而被從頭等艙請到飛機後半部。事後達美航空除了打電話道歉之外,還賠償機票費用並送上每人300美元的慰問金。

根據《Us Weekly》等外媒報導,查納斯上月28日與丈夫帶著9個月大的女兒Ruby一起搭乘達美航空,預計要花6小時才會抵達目的地洛杉磯,因此一家三口選擇購買頭等艙的機票,然而,這一切只是噩夢的開始。

「我們登上飛機,其他乘客紛紛投來白眼或是搖頭,只因為我的女兒在哭泣。」查納斯提到,雖然自己試圖忽略其他乘客的行為,但10分鐘之後空服員就請她們一家離開頭等艙,轉移到飛機的後半部,「顯然,我得到很多『上流乘客』的投訴。」

這個經驗讓查納斯相當沮喪,也將整個過程PO上自己的Instagram,引發網友熱烈迴響與支持。事後,達美航空也主動聯絡查納斯夫婦道歉,並賠償機票費用以及每人300美元的慰問金。不過,查納斯一家決定將這些錢捐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並表示,「但這並不足以彌補我們經歷的這場可怕經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