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捷運車廂狂挖鼻孔 抓桿變成「鼻屎樹」嚇壞乘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捷運對許多人來說是每天生活必需,上下班、上下課、逛街吃飯,在交通不方便的台北特別重要。而捷運上的清潔衛生一直以來也都靠每一個人維持,但今(6日)有網友在「爆料公社」PO出,一位阿伯坐在博愛座相當投入的處理身上的體屑,甚至大挖鼻孔,將鼻屎黏在車廂內的桿子上,讓周遭的乘客立刻遠離。

▲捷運鼻屎大叔黏鼻屎在抓桿上嚇壞乘客。(圖/林姓網友授權提供衣服經變色處理)

林姓網友表示,今早約10點多搭乘台北捷運橘線,這位阿伯在頂溪上車之後,坐在博愛座上不斷摳自己的下巴脫皮,皮屑就四散在他的身上,接著他還拍落,不久後開始猛挖鼻屎,甚至將鼻屎搓揉後黏在旁邊的抓桿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先有一個男生靠在阿伯旁邊的隔板上,但眼看阿伯投入的「拈花指」,於是默默的離開換了一個位子。林姓網友將阿伯黏鼻屎的影片拍下後上傳至爆料公社果然引起網友討論。

大部分的網友都憤怒表示,「真的是太沒公德心了!」「捷運清潔請一起維持好嗎?」「這種行為不能在家做嗎?」「下一個坐到他位子的人也太衰了吧!」「這樣誰以後還敢扶桿子啊?」

▼影片由林姓網友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