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阿公電槍逼女口交 囚鎖「木箱」還放泰迪熊陪她

▲亞姆羅茲涉嫌綁架一名女子並囚禁在木箱中,還逼播對方幫他口交。(圖/翻攝自WEAU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威斯康辛州莫西尼(Mosinee)54歲的爺爺亞姆羅茲,趁著一名女子到家中拜訪孫女時,將人綁架並囚禁在一個木箱中,還以電槍威脅她幫忙口交。女子最後是咬爛綁住雙手的繩子及膠帶,再撞破木箱才成功逃脫並報警。

根據《WEAU》電視台報導,一名女子上月28日前往威斯康辛州莫西尼拜訪亞姆羅茲(Allen Jamroz)的孫女,當時女孩並不在家她卻被騙進地下室,並遭對方以自製的電槍(Taser)威脅,最後雙手雙腳都被用繩子、膠帶綑綁,在關進一個奇怪又狹窄的木箱中。

亞姆羅茲先是強迫女子幫他口交,甚至放話要性侵。女子昏倒再醒來時發現亞姆羅茲不在,於是趕緊用嘴咬爛綁住雙手雙腳的膠帶以及繩索,再撞破木箱,接著用地下室裡的錘子撬開門,才成功順利逃脫。

女子指稱,亞姆羅茲用來囚禁她的木箱裡頭放有一隻泰迪熊、一個枕頭、一條毯子和些許保險套。警方隨即在隔天前往亞姆羅茲的住家,並以綁架、性侵等罪名將他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