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是忠犬八公!米克斯變小粉絲 2腳坐直挺要把拔拍合照

▲把拔要拍好看一點喔。(圖/翻攝自pitathecrackers Twitter)

網搜小組/總合報導

「忠犬八公」持續10年在車站癡等的故事感動世界無數人,而牠的銅像也成為日本東京澀谷地標,有的民眾還會特別帶家裡的狗寶貝去拍照留念。國外有網友到澀谷車站參觀時,拍下一組有趣的照片,有一隻小狗坐在銅像前面,2隻腳離開地面一臉真摯的看著鏡頭,似乎想要把拔幫牠跟偶像合照紀念。

Twitter帳號「pitathecrackers」的一位女網友在網路上分享這組照片,只見一隻中小型的黃色米克斯,想要跟八公單獨拍一張正式的合照,把2隻短短的前腳固定在胸前,不管旁邊人投出好奇的眼光,完全就是個小粉絲遇到偶像一樣,用真摯又認真的表情,雙眼盯著把拔的方向猛看,希望能有張完美的合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完照片後紛紛笑翻表示,「狗狗的表情超級真摯,看來是真的很喜歡八公XD」、「旁邊的人眼神好驚訝」、「狗:把拔是八公耶!幫我跟偶像拍合照(〃∀〃)」、「要~被~他~融~化~了~啦」、「是想立志成為像八公的忠犬嗎」、「主人也很認真的在拍照哈哈哈」。

關鍵字: 忠犬八公米克斯澀谷粉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