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訂錯!「300根玉米大軍」塞爆冷藏區 小7:這間還不是最多

▲這間小7鮮食冷藏區放了300根玉米,引起網友討論。(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社團)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通霄一間7-11超商的鮮食冷藏區放了滿滿玉米,數量多達300根,十分壯觀,引起網友討論是不是訂錯數量?對此,業者表示,因年關將近,估計會有返鄉人潮,加上這間門市本身外來客就多,才會進這麼多玉米。

這批「玉米大軍」塞好塞滿冷藏區,連當地居民看了都覺得新鮮,有人說,之前沒看過這間小7賣玉米;還有人認為,應該是訂錯,覺得滿誇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實際詢問超商,其實這間門市的玉米銷售量不錯,地理位置位於通霄火車站附近,外來客不少,加上年關將近,預估將有返鄉人潮,才會一口氣進貨300支玉米。

走訪其他分店,冰箱上的玉米頂多10來支,佔據一層的小小小角落,數量比較正常。不過,超商也回應,其實鄰近電影院或補習班的超商,有些甚至單日就可賣出1000支玉米,這間門市的玉米銷售量不是全台灣最多,可能是民眾剛好碰上進貨時間,加上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的玉米,才會引發熱議。

▼業者解釋,這間門市外來客不少,加上年關將近,預估將有返鄉人潮,才會一口氣進貨300支玉米。(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