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男友好普通? 「脫魯3招」追求前你該了解的事

▲女人並不是視覺動物,會考量其他要素。(圖/翻攝自2CH)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大街上出現的正妹總是讓人不禁回頭多看一眼,但是她們身邊的男伴好像都滿普通的,《網路溫度計》提出3點,解析為何有些正妹的另一半不帥,以及追求女神該用什麼招式,以及注意事項。

第一點,男人是視覺動物,所以相對注重外表,有一則笑話就說,男人找的對象從20歲到80歲都是年輕、身材好的正妹,非常「專情」,女人除了外表之外,還會注重上進心、體貼或者家世、收入等實際條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有許多穿搭或妝容,但大部分男人是看不懂的。(圖/翻攝自推特)

第二點,帥的型態有相當多種,每個人喜愛的類型也不同,長腿歐巴、精壯男、溫暖貼心男等等,而且每一項特質又有不同評價,太瘦可能被嫌沒安全感,太壯又被說噁心。至於男人喜愛的類型,頂多只能概略分出氣質、冷豔、活潑、可愛、高矮,儘管每年都會冒出XX系女神或者某某穿搭、妝容,說實在的,大部分男人看不懂。

第三點,男人看臉,女人則是聽覺動物,對於追求女人而言,會說話能夠增加很大的成功率,畢竟大家都喜歡聽讚美的話,不過,讚美人人會說,如何說到點上,將對方哄得心花怒放、服服貼貼,就是差距所在。

▼讚美人人會,如何說到點上就很重要。(圖/Playno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