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志友甜靠「男友」放閃! 網狂cue楊銘威:要吃醋囉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方志友和楊銘威結婚,生下女兒小楊花(Mia)後,夫妻倆時常分享幸福生活。不過她5日曬出放閃照,甜靠在健壯臂膀,小鳥依人十分可愛,不過合照對象卻不是老公,親密互動令網友直呼「老公要吃醋啦!」

方志友生完女兒後新戲邀約不斷,又投入《酸甜之味》的拍攝,扮演張書豪的女友。雖然拍照用的相機是她的,掌鏡的是男方,合照比官方劇照更有甜蜜氛圍,她在戲裡談戀愛,先跟老公楊銘威報告,「在打戲老公別生氣。」

▲方志友哄老公「別生氣」。(圖/翻攝自方志友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甜照公開後,張書豪被網友笑虧「小心被楊銘威打」、「有人要吃醋囉!」他強調是「戲中限定」,留言不忘向楊明威解釋:「真的是劇照找比較不曝光的角度,別之後我吃湯包把我趕走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