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總監變身「癡漢」 飛機上伸鹹豬手摸遍女主播

▲大陸一名網路女主播,日前發文指控遭在飛機上星河創服公司營運總監李元戎性騷擾。(圖/合成照,翻攝自搜紅網和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在大陸微博流傳一篇題為《飛機上遭遇性騷擾,這一次我要維權》的貼文,發文的女網友表示,2日她搭乘從深圳飛往北京的班機時,遭到一名男子性騷擾,而這名男子竟是網路公司、星河創服公司營運總監李元戎。女子指控對方將手伸進她的內衣,簡直就是個「癡漢」,但李男矢口否認。有網友找出女子身分,她是一名網路女主播。

根據《京華時報》報導,這名女網友在3日晚間於微博貼文,稱說2日搭乘飛機從深圳飛回北京時,發生了「令她一輩子也忘不掉的事情」。

女網友提到,當時在機艙內她閉眼休息時,隔壁的男子竟然對她性騷擾。女方形容「關燈後,機艙非常黑,這麼晚了所有乘客都睡了,他也就開始了他的所作所為,大衣滑落到了肚子左右的位置,他把手,側著伸進了我的內衣裡,直接碰到了我的身體,他整個身體側過來,頭靠著我的椅子,手不停的在動,全程有多齷齪噁心我不想再過多形容。」

女網友還說,「他沒有想到的是,他的所作所為驚醒了熟睡的我,我忽然睜了眼,他的手甚至都沒有離開的時間,那一瞬間,我看著他他看著我,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一個這樣變態的臉。我破口大罵你有病阿!我姐妹驚醒發現他的手在我衣服裡我們同時站起,開始罵李元戎。那時是1:30。我們的罵聲驚動了空姐和乘客。」

3日凌晨近2點時,飛機抵達北京,李元戎也被帶往警局偵訊。對於女子的指控他矢口否認,他強調自己並非是癡漢,還稱說是對方想紅而故意製造出來的,目前已經透過法律程序來處理。

至於這名女網友,有網友發現她是一名網路女主播「陽陽sweet」,時常在網路上大秀火辣身材;這起事件引發網友們正反兩極討論,有人認為是女方刻意炒作想提升知名度,也有人支持女方堅持提告,不要姑息色狼。

▼有網友肉搜出這名女子的身分,她是位網路主播「陽陽sweet」。(圖/翻攝自搜紅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