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人不見!二哈闖警局趴桌報案 警察無奈幫發尋人啟事

▲二哈迷路了,自己到警局報案。(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湖北省警察局日前闖入一隻黑色哈士奇,警察都相當疑惑,二哈不理大家,一直趴在報案桌上,似乎想說些什麼,警察等不到人一起跟在後方,便猜測這隻狗狗走丟了,無奈之下只好在官方微博發出「尋人啟事」,標題打上「#幫汪回家」,表示二哈迷路了,自己到警局報案,過不久,主人還真的出現,將牠領回。

大陸湖北十堰市公安局東岳分局的警察正在值班時,忽然看見一隻哈士奇跑進來,還乖乖趴在桌上,吐著舌頭,似乎想要報案一般,警察看牠戴著項圈、沒有牽繩,個性乖巧,研判應該是貪玩自己走失,於是就在微博上發出「尋人啟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察局發文幫狗找主人。

這則微博上打著「#幫汪回家」,附上哈士奇可愛的照片,還幫忙配上旁白「警察蜀黍,聽說這裡可以報案,我迷路了,能送我回家嗎?」事由打上「二哈迷路了,自己來到派出所尋求幫助(混吃混喝)」,可愛的發文也讓當地的報紙官方微博轉發。

而警察正忙著尋找牠的主人時,二哈還不小心打起瞌睡,其他警察怕牠餓了,還買了兩根熱狗給牠吃,可說是有吃又有拿。不只如此,警察看牠一直吐舌,還主動拿水盆餵牠喝水,狗狗非常愜意的大口大口喝了起來,簡直就把警局當做自己的家。

直到下午時,哈士奇的主人小羅終於看到訊息奔到警察局來領回,原來狗狗叫做屯兒,只有7個月大,當天早上,趁著小羅出門練車時,偷偷打開門溜出去,沒想到找不到回家的路,果真是傻二哈,所幸主人有看到訊息,還有熱心的警察幫忙,才讓牠順利回家。

▼哈士奇在警察局吃飽飽還有水喝,過得很好。

關鍵字: 哈士奇十堰市公安局東岳分局尋人啟事警察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