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只性不愛、都是外貌協會? 這7大特質都是誤解

▲你覺得男人只重視性而不重視愛嗎?這7大誤解該改變了!(圖/Pexels提供,以下同)

時尚中心/台北報導

相對於心思縝密、複雜的女性,男人頭腦簡單多了,但其實他們因為刻板印象,不太會將情緒、想法外顯,於是對於男人的誤解就如滾雪球般,以下整理出7大常見的對男人的誤解,了解他們心中的苦。

1.男人不容易「動情」

普遍認為女人是感性的,而男人是理性的,但其實男人也是有豐沛情感的,只是礙於社會框架、刻板印象,男人們不會輕易流露,外表常保平靜,女人不妨幫助他們「釋放」。

2.「性」對男人最重要

▲男人其實渴望與另一半「身心合一」。

很多人都認為「男人都靠下半身思考」,但其實男人最想要的是與另一半「身心合一」,然而卻常以「性」卻展現這種心態。

3.男人討厭「約定」

喜歡自由、獨立的男人,天生就不喜歡被綁手綁腳,所以常常遺忘與另一半的「約定」,但其實男人內心很忠誠,一旦認定了對的人,便會用自己的方式表達愛意。

4.男人都是「工作狂」

▲不工作會被叫魯蛇,認真工作起來又招人嫌,真的很難為。

女人會覺得男人愛工作,勝過愛自己,但這些同樣出自於社會成見與性別刻板印象,男人肩上背負的責任與壓力,通常來得比女人大,由於在社交場合上,動不動就談及職位、有車有房等話題,要男人怎能不埋首於工作中呢?

5.男人不喜歡交流

男人們不喜歡被挑戰、質疑,尤其是另一半,所以會看似很沈默,但若不要對他們做出批評、多給些鼓勵與關懷,他們便會侃侃而談心中想法。

6.男人都是「外貌協會」

▲不只有男人,女人也很看外在!

別再以為只有男人都只看外表,長相對於兩性來說同等重要,都會被帥哥美女吸引,而女人的機靈、幽默感、善良或是可愛的個性,才是真的能讓男人動心的因素。

7.男人不能接受批評

「沙文主義」作祟,搞的男人很固執、彷彿都聽不進去批評,但多數都是因為「面子」關係,即便心中能接受他人意見,但表面上卻裝的絲毫不在乎,建議可以用軟性的方式做溝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