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圭賢2月登寶島開唱! 搶票倒數2週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Super Junior圭賢2月登台!他2016年10月起以首爾為起點舉辦個人演唱會,素有「秋天王子」之稱的他,在演唱會上除了唱情歌之外,還模仿了女團TWICE,瞬間引爆粉絲尖叫聲,結束首爾演唱會後,他也將在2月25日移師來台開唱,門票於21日上午11點起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圭賢將在2月登台開唱。(圖/翻攝自推特)

圭賢過去曾在個人演唱會上將TWICE《Cheer Up》重新翻唱,在溫暖的嗓音襯托之下,多了點甜蜜的韻味,還跳著俏皮的舞蹈動作「shy shy shy」,台下粉絲跟著嗨翻尖叫。相隔近2個月,台灣主辦「超級圓頂」公佈他將訪台的消息,2月25日於新莊體育館舉辦首次在台個人演唱會,門票分為5200、4500、4000、3500、2500等5種票價,將於21日上午11點起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