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香港航空扭蛋路跑要你扭出驚奇 每場15張機票大放送!

▲2017香港扭蛋路跑於3月5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外登場。(圖/香港航空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7年香港航空扭蛋路跑巡迴全台五個城市,包含高雄、新竹、台北、桃園及台中,南部首站將於3月5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外廣場舉行,北部首站則於3月25日於新竹南寮漁港與大家見面。

2016年扭蛋路跑特別邀請香港航空成為獨家冠名贊助合作夥伴,大方加碼內藏機票的隱藏版「幸運扭蛋」,全台五個城市反應熱烈,吸引高達15000人次熱情參與!為回應民眾的熱情,2017年香港航空扭蛋路跑再升級,推出現正火紅的主題系列扭蛋,搭配香港航空15張機票和21萬元現金紅包,即日起開始報名,絕對讓大家扭出大獎好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扭蛋路跑以歡樂趣味為目標,沒有計時與排名,適合0至99歲的人一同參與,剛出生寶寶的可以乘坐嬰兒車參加,小孩大人用跑的、走的方式完成賽程都可以,就是希望帶給參與者最值得紀念的回憶,將運動的美好深植在每個人的心中。

今年特地找來多種超人氣系列扭蛋,分布於三站扭蛋區,讓大家每一站都可以扭出驚奇。

第一扭蛋區,杯緣子系列扭蛋(包含杯緣子小姐、船梨精、威利在哪裡等);第二扭蛋區:美國動漫系列扭蛋(包含玩具總動員、動物方程式、Tsum Tsum等);第三扭蛋區:日本動漫系列扭蛋(包含蛋黃哥、POKEMON、航海王、 香蕉先生等)。

參賽者可憑參賽號碼布在各區樂轉扭蛋乙次,不只要讓大小朋友扭出超可愛的公仔扭蛋,每場更祭出高達21萬的現金獎(分別為200元、500元、1,000元的現金扭蛋,共456份的現金獎)及15張機票(分別為台北-香港-東京來回機票、台北-香港-大阪來回機票)。

據研究指出,國人2016年最愛旅遊地點第一名為櫻花勝地、擁有獨特拉麵文化歷史的日本,其次為距離台灣最近的大陸港澳地區。香港航空為了滿足大家想出國到日本、港澳地區旅遊的心願,每場特別提供8張台北-香港-東京來回機票、7張台北-香港-大阪來回機票,共15張機票藏身扭蛋之中。

幸運的參賽者可以先到香港痛快瞎拚後,再愜意飛去日本的首都東京或古意盎然的大阪喝抹茶賞櫻花,無論去程或回程皆可停留香港,一張機票雙重享受,快樂瘋玩兩個國家。

更多賽事資訊,請密切關注扭蛋路跑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BGGKidsRun/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扭蛋路跑香港日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