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鐵通車10年 桃園站區居民辦藝術快閃盼加快開發

▲市議員徐其萬(右三)出席桃園站區居民舉辦藝術快閃活動,盼政府加快站區開發速度。(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高鐵桃園站週邊居民5日以行動劇和藝術快閃模式,慶祝台灣高鐵通車十週年。高鐵所在地的大園區市議員徐其萬、橫峰里長徐德旺秘書徐淑華、桃園市青埔高鐵特區發展促進會理事詹美華等人,亦號召200多位住戶共襄盛舉,除肯定高鐵帶給全國民眾交通便利,也希望政府開發高鐵桃園站區的重要建設,加快速度。

徐其萬指出,桃園市青埔高鐵特區發展促進會,是由一群熱心的居民於去年10月間成立,以促進提升桃園青埔高鐵特區一帶的經濟、文化、生態、社會福祉等,生活品質為目的。儘管該會成立不到半年,但協會理事詹美華展現旺盛活動力,結合在地繪畫、音樂、舞蹈、書法的藝術家為主體,於高鐵桃園站舉行策劃此次藝術快閃模式。

 

▲慶祝高鐵通車十年,桃園站區居民舉辦藝術快閃。(圖/記者楊淑媛攝)

徐其萬說,高鐵通車十年,的確帶給全國民眾交通便利,深受肯定,但是以高鐵桃園站區的開發及建設,則是相當遲緩,有待新政府加快腳步與速度,才能符合居民的期待。這項慶祝高鐵通車十年的活動,由桃園市藝術人文發展協會承辦,獲得桃園市航空城發展協會贊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