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佛光山桃園講堂慶「法寶節」 300份臘八粥及墨寶送民眾

▲佛光山桃園講堂慶「法寶節」,分送300份臘八粥及墨寶給民眾。(圖/桃園區公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佛光山桃園講堂慶祝「法寶節」,5日由講堂住持妙進法師、江玉梨督導長率領該會師兄、師姐及志工們10餘人,帶著300份臘八粥及星雲大師一筆字致贈墨寶「名聲天曉」,到桃園區公所分送給所內員工及洽公民眾,現場充滿溫馨氣氛。

桃園區長張世威表示,5日是農曆12月初八臘八,也是「法寶節」,初八即為「佛陀成道紀念日」,感謝佛光山桃園講堂師兄、師姐,在新的一年帶著滿滿的祝福及臘八粥、星雲大師墨寶,來與公所同仁及洽公民眾結緣。

張世威說,桃園講堂每年此刻亦可處處看見師兄、師姐們,在各地機關分送臘八粥給民眾行之多年,藉由講堂法師及師兄、師姐唸著佛號加持過的這碗「臘八粥」除清香可口外,也藉此宣揚佛陀成道、度眾生的慈悲心,分享佛教徒慶祝佛陀成道、緬懷佛陀的精神,更促進了祥和社會的力量、功不可沒。

桃園講堂住持妙進法師指出,今年是金雞年,星雲大師特別以一筆字致贈墨寶「名聲天曉」與民眾結緣,這項結緣活動主要在宣揚星雲大師推動的「三好運動」,希望將信仰帶到我們的生活中,讓我們的社會更美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