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發言人入府 總統府、林鶴明:柯文哲樂觀其成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林鶴明。(資料照/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台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確定將進入總統府,擔任秘書職務,預定一月下旬報到;對此,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5日表示,由於希望借重林鶴明地方政府豐富並且優秀的工作經驗,府在上月正式提出邀請,也很高興林能接受;林鶴明則說,此事已向市長柯文哲報告,柯已瞭解並同意。

針對林鶴明將離開市府改到總統府服務,黃重諺說,希望林能加入總統府的幕僚團隊,與大家一起努力,所以上個月提出邀請,很高興林有接受;關於這項人事,總統府也與柯市長討論過,柯市長對於這樣的安排樂觀其成。

林鶴明表示,之前有與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談過,大概是希望北市府去職後可以到總統府協助。日前已向柯市長報告過,柯市長也瞭解並同意。未來相關業務都將待離職後正式報到再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