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少女遭餵毒灌酒5人輪暴 因姦成孕不知孩子是誰的

一名女子少時誤交損友,因姦成孕後卻連孩子的爹都不知道是誰。(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英國南約克郡羅瑟勒姆(Rotherham)市一名女子,12歲那年誤交損友,被強迫吸大麻及灌酒後輪暴。最後被姦成孕,她卻連孩子的爹是誰都不知道。

5名涉案男子被控跟未成年少女發生性行為罪,當中包括一對兄弟。此案於最近開審。 報導指出,現年28歲的受害人年少時曾逃學及翹家。期間她碰到了一個亞洲幫派,結識分別為32歲的巴薩拉特(Basharat Dad)與36歲的納薩(Nassar Dad)兄弟。

這對兄弟和另外3名男子在兩年內多次對被害人強餵大麻及灌酒後再強暴她。檢察官德雷克指出, 嫌犯是在明知受害人未成年的情況下犯案。當時年紀尚幼的受害人因害怕而無力反抗,只能任由對方為所欲為。

5名被告當中僅有一人認罪,他們同時被控跟另外一名13歲少女發生性關係。此案目前尚在審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