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如芝剛走、張雁名下秒登場 分手情侶交錯不同台!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藝人夏如芝《廉政英雄》和張雁名相戀,穩定交往2年多,可惜在2016年4月和平分手,目前2人還在同一家經紀公司,一起出席尾牙不尷尬,只不過沒機會再合照,她前腳才剛走,下一組馬上就是男方出場,形成分手情侶一前一後交錯畫面。

▲夏如芝前一組登場,透視小蠻腰。(圖/記者季相儒攝)

夏如芝5日出席尾牙,身穿透視裝小秀深溝、蠻腰,她近期改變髮型,齊眉瀏海顯年輕,受到許多網友稱讚。她這次穿著走淡雅路線,相較同門師姐、妹爆乳拚場,她衣著「小菜一碟」,害羞表示「私下穿著風格差不多,其實不太敢嘗試性感,之前拍雜誌封面就很大突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女友夏如芝剛走,張雁名下一組登場。(圖/記者季相儒攝)

張雁名則是在前女友夏如芝下一組登場,他分享最近去試鏡2個角色,公子哥、宅男,「之前大多飾演公子哥,但想要嘗試新角色。」不過他們曾透露,分手後還是好朋友,未來因為工作同台也不會尷尬或排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